壹玖(努力生活)

空释传

又一个,幽袮冷眼看着身旁脸色苍白的幽绝,后者的左臂处无数肉芽正在缓缓生长。刚刚夜空释向娜迦族宣战时,顺带砍掉了幽绝的左臂。

幽祢看向空中的夜空释,眼中闪过一丝杀机。他们娜迦族自从有了三位神帝后,其他种族对他们都有几分忌惮,就算是玄灵族这种远古巨族也要给他们几分面子。现在倒好夜空释一个谈不拢就出手斩了他两个手下的左臂,要是他不把这件事处理好的话,传出去了,别族都以为娜迦族好欺负呢。

“废物,都给我起来。”从幽祢身上爆发出巨大的灵力,扫过整个战场,被灵力扫过的娜迦族士兵,只觉身上一轻,方才那股可怕的威压消失不见了。只见整片战场上的娜迦族士兵又重新站了起来。雪妖族见状,全部握紧了武器,准备再次投入厮杀。

“幽祢,这么废物的军队你还要他干嘛,当炮灰也嫌弱啊。罢了,看你也拿不出什么像样子的军队了,正好前几天我的王权军刚收编整齐,拿你们练练手吧。”夜空释话音刚落。便有娜迦族士兵不屑的嗤了一声,这次会战,幽祢带来了整个娜迦族最精锐的部队,别说刚整编的军队,就是让寒霜龙骑来,他们也有一战之力。夜空释用新兵来对付他们,无疑是驱羊入虎口。

战场上一片窃窃私语声,连雪妖族这边都不能理解夜空释的想法。正在这时,号角声响彻天空,震动大地。看那儿,一个娜迦族士兵抬手指向天空,无数道视线随着那士兵手指的方向望去,只见夜空释身后灵光闪耀,万丈的光幕浮现于天地,耀眼的强光刺得众人眼睛生疼,但仍然死死的盯着光幕。

那光幕中,巨大的暗金王座徐徐飞出,那王座高达数丈,顶端是一只巨大的麒麟首,而靠背上刻着《修罗冥狱》的浮雕,散发出末日般的恐怖威压。夜空释落入王座,抬眼望着下面的军队,仿佛天神望着人间的蝼蚁。

那些娜迦族士兵在威压中瑟瑟发抖,眼神中充满了绝望,他们又有些想不争气的跪下了。夜空释没有理会下面娜迦族士兵的反应,而是轻轻打了打响指,清脆的声音掠过天际。身后的光幕颤动起来,耀眼的强光中,一批批军队飞了出来,士兵们银盔金甲,手持着黄金圣器,背后一双洁白的翅膀扇动着,爆发出惊人的灵力。瞬息之间,约莫十万的军队在夜空释身后集结完毕,尽皆垂手而待,只等夜空释一声令下,便冲上去撕碎下面的娜迦族士兵。

“炽天使团!”幽源惊呼出声,幽祢等人也是满脸死灰。没想到夜空释所说的刚整编完的军队是炽天使。“天使族虽然人口稀少,但是战斗力都非常强大,甚至能与龙族媲美。只可惜,遇上了以为残暴的君王,天使族这几年有所式微,但前不久听闻有人帮助天使贵族起义推翻了上一任君王的统治,看来就是夜大人了。”幽绝道。

夜空释没有回答,只见两位六翼炽天使从炽天使团中飞出,在王座数十丈远的地方单膝跪下。齐声道:“炽天烈焰团集结完毕,请王上下令。”夜空释摆摆手,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响彻天际:“娜迦族的蝼蚁,我曾赐予过你们短暂的怜悯但是你们没有珍惜,一心与我为敌,那么”夜空释顿了顿,如通宣判死刑般道:“我将赐予你们战死沙场的荣耀。”话音未落,天空中的炽天使如离弦之箭般向着下方的娜迦族军队飞去,致命的攻击瞬间发动。

吼,娜迦们怒吼着,拿起武器,背后骨翼撑开。他们知道跪下求饶已经没有用了,要想活下来只有一个办法。

杀光他们!

夜空释看着下方缠斗在一起的士兵,眼中闪过一丝同情,旋即将目光转向幽祢三人说到:“三位别客气,一起上吧!”

幽祢看向幽源与幽绝,两人对着前者点点头。三人身影消失,直接出现在夜空释周围将其包围起来。王座上的夜空释并没有因为要一敌三而面露难色,而是对着幽祢三人冷笑一声:“三打一,你们三人还真不要脸,不过也好,省的我一个一个打,浪费时间。”

夜空释话音刚落,王座上的麒麟首陡然亮起,暗红色的光笼罩天地,以王座为中心,附近万里天地化为虚空。察觉到这般变化,三人也是面色一变,化作流光,企图退出虚空。

“进了我的虚空暗界还想全身而退?”夜空释的声音穿过虚空而来。虚空之中,三人静静悬浮,忽地光明浮现,万丈的转轮齿向着幽源轰去,上面携带的轮回之力怕是能直接将一位神王境巅峰的强者直接轰杀。幽源暴喝一声,临空伸出五爪,光影汇聚,万丈血爪裹挟着黑色的火焰,狠狠的迎向转轮齿。血爪与齿轮在空中碰撞在一起,下一个瞬间,之间一片片虚空不堪重负直接破碎开来,而幽源则是狼狈的到退了几步。

转轮齿盘旋了几周,一只白皙的手伸出虚空,抓住转轮齿。夜空释的身影浮现出来,笑道:“三位,我这虚空暗界如何?可还对的上三位的身份,若是对不上我还有更强的技能,保证打到三位满意。”

幽祢面色铁青道:“不好对付,一起上。”其他两人也是点头。下一秒,三道灵力光束冲天而起,撕裂虚空对着夜空释冲击而来。

夜空释神情漠然望着扑面而来的光束,屈指一弹,整片虚空颤动起来,亿万道光束冲天而起,汇聚成一头万丈麒麟,凶悍的波动,席卷天地。麒麟光影与三道灵力光束冲击在一起,耀眼的白光爆发开来,恐怖的余波席卷着整片暗界。白光散去,麒麟巍然。

麒麟光影吼叫着,对着三人狠狠的拍下一掌。三人同时出手,灵力汇聚,一条万丈蛇影浮现,周身散发的波动竟不弱于夜空释的麒麟光影。幽祢立于蛇首,双手飞快结印,脸庞划过一抹狰狞,直接一口精血喷出。

那蛇影霎时间扩大了数倍不止,血色气流缓缓在蛇首汇聚,无边的魔气弥漫在暗界中,灵力竟开始被侵蚀,夜空释脸上第一次露出了凝重的表情。

“这股气息?”他自言自语道“到与父亲失踪的地方留下的魔气一般,只是弱了许多。”

“夜空释,尝尝这招,我要你后悔与我娜迦族为敌。噬神吞天火”幽祢眼中寒意笼罩,他为了消灭雪妖族,在大陆扬名,振兴娜迦族已经准备了千年,他绝不允许在这时候有人出来捣乱,若是夜空释执意要阻拦他的话,他也只好诛杀在此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